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海恩斯维尔页岩有望满足未来天然气需求

日期:2019-11-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1/14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球天然气需求 美国液化天然气 页岩气田

   据油气新闻消息称,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表示,考虑到全球天然气需求的增长,以及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的增加,近期海恩斯维尔页岩钻探活动的复苏预计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下去。
  该公司的最新报告《2019年美国海恩斯维尔页岩》显示,海恩斯维尔页岩气田天然气产量的增长,将推动其成为美国墨西哥湾沿岸(USGC)液化天然气业务的主要供应商
  根据美国能源情报署(EIA)的数据,美国在2019年8月的天然气日产量接近810亿立方英尺(bcfd)。阿巴拉契亚盆地和海恩斯维尔的油气田占总产值的50%以上,目前它们的产量水平呈现上升趋势-阿巴拉契亚盆地的产量超过320亿立方英尺,海恩斯维尔超过110亿立方英尺。
  GlobalData的石油和天然气分析师Andrew Folse评论:“将天然气原料转化为液化天然气的需求主要集中在USGC。未来5年,这一需求预计将稳步增长,因为有大约180亿美元将投资于计划在得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建设的液化天然气设施。此外,另外79亿美元与已宣布的设施有关,这可能进一步增加天然气需求。由于海恩斯维尔靠近墨西哥湾海岸,该油田产生的天然气将很容易进入市场,特别是依赖于该地区生产的天然气的液化天然气工厂。”
  海恩斯维尔页岩分布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西北部和德克萨斯州东部,面积约9000平方英里。该页岩气层的战略位置-靠近世界上一些最大的石化综合设施、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和墨西哥湾-使其成为美国收入最高的页岩气层之一。
  Folse补充说:“在2018年,海恩斯维尔页岩最活跃的产区是路易斯安那州的德索托、卡多、红河和博西尔教区,以及德克萨斯州的圣奥古斯丁县。”
  Folse总结道:“切萨皮克能源公司、Indigo自然资源公司、康斯托克资源公司、英国石油公司和Range资源公司是2018年海恩斯维尔页岩气的主要生产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