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Grain LNG创下欧洲接收站天然气输出记录

日期:2019-11-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1/19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接收站 全球液化天然气 天然气需求

   据世界天然气报道称,欧洲最大的液化天然气(LNG)接收站Grain LNG,单日从欧洲接收站向英国管网出口的天然气量创下历史新高。
  该接收站位于泰晤士河口的Grain岛上,共出口了698亿瓦时的天然气,打破了之前100亿瓦时的记录。
  698亿瓦时的天然气约占英国天然气需求的四分之一,足够供应整个伦敦和东南部地区。
  Grain LNG为市场参与者提供了直接进入英国国家天然气贸易枢纽“国家平衡点”的通道。
  Grain LNG业务经理尼古拉·达芬表示:“英国的天然气需求实际上仅略高于我们通常在每年这个时候看到的水平。创纪录的活动归因于全球液化天然气供过于求,导致更多的货物运往欧洲西北部。”
  “ 因此,我们已经看到了接收站产能需求的急剧增加。我们预计整个冬季及以后,利用率将保持较高水平。”
  Grain LNG最近对有兴趣从2025年开始购买产能的客户启动了一个“开放季节”流程。从现在到2020年1月10日的初步咨询阶段中, 该接收站正在就一项新的服务提案寻求行业反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