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天津LNG二期扩能工程基本完工

日期:2019-11-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德泉 王继慧

国际燃气网

2019
11/22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LNG LNG接收站 LNG总管

   天然气分公司天津LNG二期扩能工程的实施是华北地区冬季保供的关键性保障。截至目前,二期扩能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气密检测收尾及干燥置换工作。
  天津LNG为落实冬季保供增供目标,深入细致制订每一个方案,落实每一项措施,解决每一个难题,气化扩能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全面受控。
  为确保二期扩能高、低压LNG总管的安全、顺利预冷,确保高压泵、SCV关键设性设备的顺利投用,天津LNG提前编制二期扩能投产方案及实施细则,并利用夜班时间、巡检空档时间,组织对班组人员进行培训及模拟演练。通过培训、考核、演练不断将投产实施细则切实贯彻到每个班组,进一步提高投产期间操作的准确性和稳定性,为二期扩能顺利投产打下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2019年天津LNG接收站年累计接船84艘,年累计接卸LNG558万吨,年商品LNG槽车外运130万吨,年外输天然气61亿立方米,连续安全稳定运行652天,持续为华北地区安全供气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