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567万户居民1年用气量!延长油气勘探公司年产天然气量超41亿方

日期:2019-11-22    来源:延安新闻

国际燃气网

2019
11/22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延长油气 天然气采输主阵地 天然气生产

 进入11月份, 延长石油油气勘探公司千里气区生产建设攻势正紧,4000多名干部职工奋战天然气采输主阵地,以实际行动践行“为陕西增气、为延长石油争气”的庄严承诺,为全年48亿方天然气生产任务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截至11月20日,年产天然气量突破41亿方,达到41.41亿方,完成全年48亿方生产任务的 86.3%。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公司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年初,面对繁重的天然气产建任务,公司上下牢固树立“颗粒必收,每方必争”意识,把安全平稳供气作为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一方面狠抓全面现场管理和全面质量管理两条主线,通过今年7次、80余天的厂站标准化专项考核检查,10月底所属46座集气站全部达到标准化厂站达标要求。同时,延929和延899井区及延439、延873井区地面集输项目等一大批重点项目相继建成投产,新增产能近9亿方。另一方面为最大程度降低供气影响,增强生产组织的预见性和主动性,公司通过坚持产量“日核算、周通报、月考核”机制,建立完善计划、监控、预警、处置的一体化产量运行管理体系,合理调配集输气量,有力保障生产供气计划“踏线”运行。
为早日“拿到”新建气井产量,增加高峰供气后劲,公司主动出击,对具备投产条件的气井,做到“完试1口、连接1口、投产1口”,充分发挥新建气井产能,为平稳供气提供充足的气源保障。特别是面对近期陕北地区温度骤降和冬季高峰供气任务,公司根据2019年冬季保供安排部署,干部职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务实、诚信、担当”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备战冬季保供的各项工作中,从10月份以来,连续20余天日均产气量高达1400万方以上,全力保障全省天然气供应。
据了解,公司今年所累积生产的41.41亿方天然气,可减少有害悬浮颗粒24.84万吨,减少排放二氧化碳1500万吨,按照每户居民日用气2方来计算,可保障567万户居民一年的用气,确保冬季温暖过冬。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