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Spirit Energy在北海获得新发现天然气资源

日期:2019-12-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2/04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公司 天然气资源 天然气发现

   石油和天然气公司Spirit Energy在其位于英国北海的“Andromeda North”井的石炭纪砂岩层中发现了天然气,但这一发现“低于预期”。
  该井以北位于北海南部42/12区块,属于P2128许可证范围,Spirit公司拥有55%的权益,Hague和伦敦石油公司(HALO)是拥有剩余45%的权益。这口井于2019年7月29日(周一)开钻,使用Noble Hans Deul自升式钻井平台钻探。
  根据HALO公司12月2日的最新消息,这口探井的作业已经完成,该钻井平台最近已经转移位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