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太钢产品供应世界最大能源合作项目

日期:2019-12-07    来源:太原市人民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19
12/07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钢管线钢 中俄东线天然气项目 天然气

   从太钢获悉,中俄东线境内施工方中石油日前再次向太钢战略采购一批高等级管线钢。截至目前,太钢已累计向“一带一路”重点项目——中俄东线天然气项目提供 X80 管线钢4.8万吨,成为该项目管线钢目前最大的供应商,为这条世界规模最大的陆上能源通道早日“气贯中俄”提供有力支持。
  据介绍,中俄东线天然气项目是中俄两国最大的务实合作项目,也是全球天然气合作重大战略性项目。项目将通过俄罗斯“西伯利亚力量”管道每年向中国输送380亿立方米天然气,国内起点为黑河,终点是上海,途经9个省区市,需新建3170公里的管道。中俄东线天然气项目管道是国内目前口径最大、压力最高的长距离输送管道,并首次使用大口径、大壁厚、高钢级螺旋焊管。自2015年起,太钢就积极与项目方、设计院、制管厂全方位对接,动态掌握项目进展以及项目需求,按计划开展新品的单炉试制、小批量试制,成功开发中俄东线用高等级管线钢。
  多年来,太钢在管线钢研发生产方面精耕细作,成为全球高等级管线钢的最大供应商。太钢管线钢先后成功应用于西气东输、中亚管线、中缅管线、加拿大北美管线、科威特石油管线等国内外重大工程。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