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延长安塞LNG项目获优质工程奖

日期:2019-12-12    来源:陕西石化新闻  作者:孙国文 白攀峰

国际燃气网

2019
12/12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项目 延长石油 天然气产业

  近日,由延长石油炼化公司项目建设指挥部负责建设的安塞20万吨/年LNG项目喜获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化学工业优质工程奖”。
  安塞20万吨/年LNG项目是延长石油集团加快战略转型、扩大天然气产业规模的重点工程。该项目采用国内领先的脱碳脱汞工艺技术,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天然气净化液化单元、LNG储罐单元、装车设施单元、火炬系统单元、公用工程单元和厂前区工程等。自建设之日起,炼化公司项目建设指挥部就以“创建优质精品工程”为目标,按照“标准化设计、模块化建设”的模式,制定创优计划,落实创优措施,不断提升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在21个月的工程建设过程中,实现了工期超前、安全质量无事故的佳绩,顺利完成中交。
  据悉,安塞LNG项目概算投资65419万元,2016年3月29日正式开工建设,2017年12月26日建成中交,2018年10月30日21时一次性试车成功,并产出合格的LNG产品, 11月21日成功外销。该项目建成投产一年来,装置运行平稳,成为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