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安泰燃气:细化隐患排查 确保安全用气

日期:2019-12-13    来源:泰山网  作者:殷成杰

国际燃气网

2019
12/13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泰燃气 燃气设施 用气量

   眼下进入居民使用燃气的高峰期,为确保居民用气安全,安泰燃气组建专业检测队伍,对用户所使用燃气设施进行全方位、细致化排查。
  在龙城国际小区,安泰燃气排查小组负责人正在进行入户排查前的最后的分工和任务安排,这已经是今年安泰燃气针对用户进行的第三次大规模的全面排查,与往次不同的是:这次排查主要是针对年终岁末,用户用气量集中增加的情况;所排查的范围也更加具体、细致:大到整个管线的输气状态,小至一条软管的使用时间。
  除了专业排查方式、细致排查内容,安泰燃气排查小组还专门针对平日里用户的不良习惯和错误操作方法,专门印发了安全用气宣传单,通过面对面讲解、手把手演示等方式,进一步增强用户安全用气意识。
  安泰燃气董事长赵恒刚说:“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用气,下一步,公司继续延续安全隐患排查长效机制,做到安全隐患排查到边到角,确保居民安全、平稳用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