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施工挖破燃气管道,天然气泄漏!道路临时封闭

日期:2019-12-14    来源:泉州通

国际燃气网

2019
12/14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道 天然气泄漏 道路封闭

  13日上午10点半左右,
  市区坪山路与宝洲街路口附近,
  排水管道施工时,
  不小心把燃气管道挖破,
  导致天然气泄露,
  所幸,
  事故未造成火灾等
微信截图_20191214110814  次生灾害和人员伤亡。
  今日上午11点多,记者接到线索赶到现场。现场几辆消防车和燃气抢修车已紧急进行抢险救援,丰泽交警部门正在现场进行交通引导。事故位于坪山路靠近泊捷酒店前的人行道,事故现场周围已拉起警戒线,并设置相关提醒标志牌,禁止行人、非机动车通行。
微信截图_20191214110834  记者了解到,事发时间为上午10点27分,当时,该位置正在施工沉洲路雨污水管网改造相关工程。施工方正在打桩顶管施工,突然闻到一股刺鼻的气味,马上意识到是挖破了燃气管道,导致天然气发生泄漏,第一时间与燃气公司取得联系。同时,燃气公司通过监控系统也及时监控到异常,通知现场巡线人员到现场核实。
  据泉州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10点40分,燃气公司各应急小组迅速赶往现场,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采取科学有效紧急措施控制,关闭上下游阀门,并开展抢修工作,现场很快得到控制。
  据悉,除坪山路往江滨北路方向道路临时封闭外,因天然气漏气周边鑫亿大厦、沉洲花园等20个小区、11家工商业用户供气受影响,无法使用天然气。好在,事故并未造成火灾等次生灾害和人员伤亡。截至下午4点15分左右,周边小区恢复供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