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乌俄新天然气过境运输合同中乌方收入远超运输成本

日期:2020-01-06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国际燃气网

2020
01/06
17: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俄新天然气 天然气过境运输合同 输气管道

  2020年1月3日讯乌克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Naftogaz)执行董事尤里·维特连科表示,根据新合同,通过乌克兰输气管道过境运输俄罗斯天然气的保证收入远超其运输成本。
  俄罗斯与乌克兰12月30日晚签署了天然气继续过境乌克兰的一揽子协议,其中包括为期五年的过境运输合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由于这一合同,该国五年内将获得至少70亿美元。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总裁安德烈·科博列夫表示,希望新的过境运输合同将对各方都有利。
  维特连科在其脸书页面上写道,“过境运输所得的保证收入远超过境运输(边际)支出。也就是乌克兰将从中受益,而不会受损。”
  他表示,与俄气公司合同上显示的过境运输支付金额是保密信息,但考虑到总保证输送量(2020年输送650亿立方米天然气,接下来的四年每年输送40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也就是五年共输送2250亿立方米),而俄气公司将至少为事先预定的每1000立方米输送量支付32美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