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新疆销售车用燃气销量首破亿方

日期:2020-01-07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胡仁伟

国际燃气网

2020
01/07
1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用燃气 燃气销量 天然气资源

   1月2日上午,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州和硕县县城出口处的新疆销售巴州分公司银沙加气站车水马龙,私家车、长途车、货运卡车络绎不绝,这个加气站日均销售CNG近万立方米,2019年全年销售CNG3251千立方米,成为巴州分公司2019年燃气销售业务的一匹“黑马” 。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新疆销售车用燃气销量首次超亿立方米,达1.05亿立方米,同比增幅23%,实现加气业务毛利同比估算预增53%
  2019年年初以来,疆内天然气资源相对紧张,车用燃气价格波动较大,市场竞争激烈,给新疆销售公司车用燃气销售工作带来前所未有的困难。面对不利的市场形势,公司上下齐心、积极进取,开展差异化营销,以卡为媒锁定客户,实现车用燃气销量逆势上扬。
  网点投运保销售。巴州销售分公司狠抓市场开发工作,新投运加气站5座,阿克苏销售分公司创新经营管理,合作经营加气站3座,共计新增销量达7万立方米/日。
  协调气源保销售。天然气资源短缺问题,严重影响了公司的销售进度,造成部分客户流失。这个公司领导亲自牵头协调气源,多方反映燃气业务的经营困难,与上游单位进行座谈,取得了充分理解,最终调增了公司购进计划,彻底解决了困扰公司多年的资源问题。
  灵活促销保销售。新疆销售积极推广中油IC卡,分客户群体、分支付方式制定差异化的价格梯度政策,对出租车、滴滴等运输单位,采取签订办卡协议的方式,不断提高加气站的卡销比。
  规范管理保销售。为优质高效完成全年任务,新疆销售制定了加气站运营效率指标,建立微信群,及时了解加气站运营情况,随时掌握销售进度。一旦出现加气站出现生产和经营问题,立即协调解决,确保了加气站安全平稳运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