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埃尼莫桑比克项目FLNG船体顺利下水

日期:2020-01-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1/17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处理设施 FLNG船体 液化天然气货物

   埃尼集团和其合作伙伴已宣布在韩国巨济市启动Coral South液化处理设施(FLNG)。这艘FLNG是埃尼位于莫桑比克近海Rovuma盆地Area 4区域的Coral South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将在莫桑比克近海开采450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计划在2022年投产。此次FLNG船体顺利下水,标志着该项目进展顺利,目前,项目竣工率超过60%,符合2022年投产的时间线要求。
  FLNG船体长432米,宽66米,重约1.4万吨。它的8层船舱最多可容纳350人,并已准备好被装与船体系统集成。此外,12个气体处理和液化天然气模块的制造工作也正在顺利进行,所有主要设备已经准备好进行集成。
  Coral South FLNG具有340万吨/年的天然气液化能力,将是第一个在约2000米的深水中部署的FLNG,也是非洲第一个专门建造的FLNG。莫桑比克近海正在进行6口海底油气井的钻探和完井活动,这些井将为液化装置提供原料。
  埃尼集团东非地区执行副总裁阿德里亚诺·蒙吉尼表示,“Coral South FLNG船体的下水,是一个杰出的里程碑,这多亏了埃尼集团、Area 4区域合作伙伴、承包商和莫桑比克政府的支持。我们相信,Coral South是一个开创性的项目,它将助推进一步的开发和投资。”
  莫桑比克石油学会主席卡洛斯扎卡里亚斯评论道:“我们相信,若以目前的速度推进项目,到2022年,我们将从Coral FLNG项目在莫桑比克生产、液化和出口第一批液化天然气货物。因此,将在创造就业机会、发展当地业务和出售该国液化天然气获得收入方面实现了预期的成就,使莫桑比克国家和人民在项目活动期间受益。”
  Coral South是莫桑比克的第一个液化天然气项目,旨在提高当地劳动力和供应链的整体能力,以及助力当地中小型企业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