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约旦众议院通过禁止进口以色列天然气法案

日期:2020-01-22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20
01/22
1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以色列天然气 进口天然气 诺布尔能源公司

  《约旦时报》报道,1月19日约旦众议院议员们在议会下院投票支持一项由议会法律委员会提出的、禁止进口以色列天然气的法律草案。下议院发言人Atef Tarawneh称,议员们批准将该法案作为紧急事项提交给政府。由于约旦和以色列有和平条约,因此必须符合宪法。
  下议院法律小组负责人、下院议员 Abdulminem Oudat表示,该法案是本届下议院提出的第一个法案,此前众议院向议长提交了一份备忘录,后者将其提交给了委员会。拟议中的法律禁止约各部委、机构和公司从以色列进口天然气。早些时候,商会曾呼吁政府不要进口以色列的天然气。
  去年12月,一群国会议员要求制定一项“紧急”法律草案,禁止从以色列进口天然气。在提交给众议院议长的请求中,共有58名议员要求以书面形式废除与以色列签署的天然气协议。
  2016年9月,约旦国家电力公司(NEPCO)与总部位于休斯顿的诺布尔能源公司(Noble Energy)签署了一项为期15年的协议,购买价值100亿美元的天然气。诺布尔能源公司是以色列利维坦(Leviathan)气田的最大股东。
  去年12月,根据协议,NEPCO宣布开始从诺布尔能源公司抽取实验气体。从2020年1月1日开始的试验性抽取将持续三个月,目的是在实际抽取之前测试基础设施的准备情况。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