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Ecobunker获投资将订造第二艘LNG供气船

日期:2020-02-03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2/03
16: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供气船 LNG动力船 LNG围护系统


   日本LNG供气船公司Ecobunker Shipping近日获得了来自日本政策投资银行(DBJ)的新投资,将由银行收购Ecobunker发行的新股票。该公司计划订造第二艘LNG燃料加注船。
  Ecobunker是住友商事、上野Transtech公司以及横滨川崎国际港湾公司三家股东之间的合资企业。Ecobunker表示,来自日本政策投资银行的新资金将有助于确保其未来将进行和现在正进行的投资项目,这些项目旨在减少碳排放、改善东京湾地区环境。
  Ecobunker称,考虑到国际海事组织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日本政策投资银行的资金将加速推广环保LNG动力船,有助于增强东京湾的国际竞争力。
  去年,Ecobunker在日本造船联合(JMU)下单订造了1艘2500立方米LNG供气船。这艘LNG供气船是东京湾船对船(STS)LNG燃料供应业务的一部分,将得到日本国土交通省港湾局管理的“港湾机能高度化设施整备事业”补贴。
  JMU负责船舶和LNG系统的概念设计,并将管理整个项目。船体设计和建造工作将分包给福冈造船,LNG储罐制造(包括LNG货物装卸系统)分包给了Atlantic Gulf & Pacific公司。
  该船长达95.57米,宽15.8米,总载重量为4100吨,罐容为2500立方米。同时,该船还将能够储存LNG和低硫燃料油。船上LNG储罐采用的是SPB系统,这是一种由石川岛播磨重工(IHI)和JMU共同开发的LNG围护系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