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福建新罗力促液化气市场平稳有序

日期:2020-02-18    来源:闽南网  作者:温连光

国际燃气网

2020
02/18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市场 瓶装液化气 液化气经营

   14日下午,在龙岩市双联液化气有限公司的销售点,市民老陈正向负责人了解当前液化气的价格。“自黑恶势力犯罪团伙被打掉后,我市液化气市场平稳有序,价格未出现明显波动。说实话,没有垄断,价格合理公道,生意也好做了。”该销售点负责人说。
  事实上,这种日子群众盼了好久。2016年,以林文金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通过实施一系列违法犯罪活动,垄断瓶装液化气市场价格,强行将新罗城区液化气的价格由5500元每吨提高到7000元每吨,扰乱了市场经济秩序,严重侵害了当地群众的利益。去年5月27日上午,新罗区人民法院对林文金等29人涉嫌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等罪进行公开宣判,以林文金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覆灭,我市液化气市场也恢复有序运行。老陈回忆道:“之前瓶装液化气每瓶要120多元,要比现在贵上一二十块钱。”
  打掉该犯罪组织后,当地相关部门联合对瓶装液化气市场进行集中整冶,通过巡查、宣传、摸排、日常监管等措施,有效地遏制液化气经营违法违规行为,保证企业安全稳定发展,为市民提供优质廉价的日用气体,也促进了该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立竿见影的打击成效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扫黑除恶真是太好啦,让我们群众得到了真正的实惠,极大地增强了我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家拍手称快。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