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陕西燃气力保供气安全无忧

日期:2020-02-22    来源:陕西石化新闻  作者:马新月 张栋

国际燃气网

2020
02/22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燃气 长输管网 燃气安全

  2月21日从陕西燃气集团获悉,去年11月中旬进入采暖季以来,至2月20日全省天然气长输管网销气量30.55亿立方米,同比增长0.4%。其中今年1月份销气量9.92亿立方米,同比增长3.1%。该集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科学有序组织复工复产,确保全省天然气长输管网、民生供气安全无忧。
  按照陕西省委、省政府国企改革战略部署,延长石油集团去年增资扩股陕西燃气集团,进一步打通省内天然气上、中、下游产供储销体系。疫情发生后,陕西燃气集团严格落实中省市及延长石油防控工作要求,统筹部署疫情防控和燃气安全稳定供应工作,全力确保全省民生用气稳定供应。
  据陕西燃气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该集团2100多名干部职工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连续奋战,保障全省长输管网和62座天然气场站生产运行;延长石油通过压减内部工业用气增加长输管网供气量;完成靖边工业园区双向供气设施改造,长输管网新增接收能力达400万立方米/天;发挥杨凌LNG应急储备调峰项目作用,弥补西安秦华等用户采暖季用气缺口;下属城市燃气企业加强客户服务和抢险维修保障,16座高速公路LNG加气站为运输防疫物资的车辆开辟绿色通道。
  目前,陕西燃气集团重点保障下游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原料需求,确保特殊时期天然气供应不断供、不涨价,服务不掉线、不打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