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道达尔授予Worley两份液化天然气协议

日期:2020-02-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2/24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进口 液化天然气项目 液化天然气设施

   Worley公司已经宣布获得了道达尔E&P莫桑比克1区有限公司(道达尔)的两项主要服务协议(MSA),为莫桑比克液化天然气项目提供服务。
  根据MSA的条款,Worley将提供国内外服务,包括提供陆上和海上(水下)设施交付的工程、咨询和专业工程。这些服务将支持新的液化天然气设施的开发。
  根据声明,这些服务将由Worley在莫桑比克的当地业务提供,并得到包括Advisian在内的Worley全球业务的支持。自2010年在卡波德尔加多省的Afungi半岛上首次发现天然气以来,Worley就一直在支持液化天然气的开发。
  Worley首席执行官Andrew Wood表示:“我们很高兴继续为液化天然气开发提供服务,并为非洲最大的项目之一提供支持。通过MSA,我们将帮助道达尔及其在莫桑比克液化天然气项目的合作伙伴满足世界不断变化的能源需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