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伍德赛德和必和必拓调整斯卡伯勒气田的权益

日期:2020-02-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2/28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斯卡伯勒气田 天然气田 天然气资源

   伍德赛德和必和必拓已经同意调整他们在WA-1-R(斯卡伯勒)和WA-62-R(北斯卡伯勒)的参与权益,在每个区域伍德赛德持有73.5%的利权益,而必和必拓持有26.5%的权益。伍德赛德和必和必拓也同意申请这两个区域的生产许可。该协议须经监管部门批准。
  伍德赛德首席执行官彼得·科尔曼(Peter Coleman)表示,将这些权益结合起来将支持斯卡伯勒(Scarborough)气田在这两个区域的发展,并显示出合资公司对今年做出最终投资决定的坚定承诺。“这是世界一流的澳大利亚资源。 生产许可证申请是通过扩展我们现有的Pluto LNG设备来释放斯卡伯勒资源的全部价值的另一个关键步骤。斯卡伯勒气田的估算或有资源干气量为11.1 万亿立方英尺(100%; 伍德赛德的份额为8.2 万亿立方英尺,使用确定性和概率方法计算)。伍德赛德的目标是在2020年为斯卡伯勒开发和2024年的首批货物作出最后投资决定。
  斯卡伯勒气田是位于西澳大利亚海岸埃克茅斯西北印度洋的一个天然气田。伍德赛德于2018年购买了埃克森美孚保留租赁的50%股份,增加到其于2016年从必和必拓收购的25%股份。
  伍德赛德计划开发斯卡伯勒资源,将12条海底高速率气井绑在一个停在900米水中的半潜式水平台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