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新疆沙湾:筑牢天然气保供“防火墙”

日期:2020-03-04    来源:中新网  作者:段江玺

国际燃气网

2020
03/04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保供 供气企业 燃气站点

   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沙湾县供气企业筑牢天然气保供“防火墙”,以稳定的供给、扎实的服务,全力保障居民安全用气,构筑起了保民生、防疫情的坚强“堡垒”。
  在县域某小区,供气企业工作人员穿戴好防护服,正准备进入该小区为用户解决故障。
  居民于建霞家因为天燃气出现故障,打了报修电话,不到半个小时工作人员就来了,很快帮助她解决了问题。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供气企业也采取相应措施,利用电话、微信、上门服务等方式,及时解决用户困难。
  在乡镇,供气企业做到全流程防疫,对燃气站点、配送车辆、钢瓶进行全方位消毒,并采用运送到村的服务方式,减少人员接触。
  金沟河镇金沟河村村民杨世芹说:每次送煤气的很及时,有队上大喇叭和微信通知,我们到办公室来换煤气。送煤气的人和我们间隔1-2米。在这疫情期间,方便了我们,给我们也解决了燃眉之急。
  稳定的天然气供给在支持战“疫”期间发挥着“稳定器”作用,供气企业开通24小时客服热线、成立配送专班……随时“备战”全力保障天然气供应。
  沙湾县汇金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工程师张爱江说:我单位组织8名员工吃住在站上,在保证出现燃气突发状况下,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组织救援抢修。我们在小区门口,安排流动保障车进行现场售气业务。我单位和上游供气企业签有长期天然气供气协议,可以满足全县正常的居民用气。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燃气供应充足,沙湾县相关供气企业积极协调,多渠道保障居民用气供应,确保燃气正常稳定供应。
  新疆力铭鑫顺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俊虎说:截止目前,公司供应中心储气量有40吨,同时还有一个库里有近300吨左右的储备量,能够满足应急情况下的用气需求。现阶段,我单位总共有18名工作人员,6辆车进行配送服务,我们把全县各乡镇分为三个片区,专人专车进行配送服务,现在全县一天的用量大概在400瓶左右。同时,我们和克拉玛依相关单位签有供气协议,咱们每天的进气量在10吨左右,完全有能力保障全县各单位及乡镇居民的用气需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