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哥伦比亚将启动太平洋LNG终端项目招标

日期:2020-03-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3/06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终端项目 液化天然气终端 液化天然气管道

   为了缓解对天然气短缺的担忧,哥伦比亚政府正采取行动,计划在数周内启动第二个液化天然气再气化终端。
  相关文件显示,哥伦比亚矿业和能源规划部门(UPME)正在敲定太平洋沿岸液化天然气进口基础设施的招标细节。总干事里卡多?拉米雷斯(Ricardo Ramirez)在写给总审计长卡洛斯?费利佩?科尔多瓦(Carlos Felipe Cordoba)的一封信中表示:“希望该进程在今年前几个月就可以正式开始。”
  太平洋液化天然气终端的选址为布埃纳文图拉港,该终端的再气化能力可达立方英尺/天,存储量可达17万立方米。该项目预计于2023年上线,耗资4亿美元。
  UPME表示,招标还将包括一个管道建设工程,将终端与加州北郊的云博(Yumbo)连接起来,该管道的投资预计将达到2.6亿美元。
  拉米雷斯在信中谈到了科尔多瓦提出的对该项目的担忧。他回应道,目前正在研究一项技术让用户可以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统一支付费用。他还重申了UPME的建议,即成立一个天然气规划咨询委员会来研究新的基础设施项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