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旅游业受重创 加拿大石油和天然气创十年新低

日期:2020-03-13    来源:FX168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3/13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生产商 天然气库存 加拿大天然气

  伦多股市,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其他主要市场的暴跌加剧了对石油需求下降的担忧,再次拖累了能源股。
  投资者对欧洲和美国之间的航班旅行禁令的消息做出了反应,这影响了对航空燃料的需求,S&P / TSX能源指数在周四午盘交易中下跌9.82点,跌幅14%,60.08点。这是TSX上任何上限指数的最大跌幅。
  总部位于休斯顿的能源投资银行Tudor,Pickering,Holt&Co.的研究分析师在星期四(3月12日)的研究报告中说:新冠肺炎给旅游业造成了巨大损失,正如所料,减少的旅行活动不利于喷气机燃料需求或喷气机燃料价格在原油和成品油之间的价差。”
  艾伯塔省削减开支以确保“生存价格”,因为安省眼睁睁地看着经济衰退
  各企业的“银行存款将被削减”:油价暴跌引发对失业的担忧,油价暴跌,加拿大将有停产的风险。
  都铎,皮克林,霍尔特&Co本周降低了许多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的价格目标,因为价格暴跌并在周四继续下跌,而随着石油和天然气库存持续下降,全国各地的金融分析师也是如此。
  像Cenovus Energy 这样的公司在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卷入石油价格战后3月9日下跌了50%以上,又下跌了15%,跌至每股3.48加元的历史新低。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