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新泰中石油昆仑燃气:"三个一"助力用气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0-03-14    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山东分公司  作者:丁丹

国际燃气网

2020
03/14
12: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泰中石 燃气企业 润滑油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各地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复工复产。新泰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为保证用气企业有序复工,提前谋划、靠前服务、责任到人与相关企业积极准备复工相关工作。坚持形成一本底数清晰的“家底帐”、组建一支专业服务队伍、织密一张科学合理的责任网络。以“三个一”有力举措为工商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供气和服务保障,助力用气企业尽快恢复生产。
  形成一本底数清晰的“家底帐”。自疫情发生以来,新泰中石油昆仑燃气立即组织开展摸排工商用户生产用气情况。通过企业走访、建立企业用户微信通知群、与相关责任人电话联系的方式,与用户逐一取得联系,了解掌握企业复工复产安排和用气需求,提前安排恢复供气作业计划,形成了工商用户底数清晰的“家底帐”。
  组建一支高效专业的服务队伍。为了进一步促进复工企业安全用气,新泰昆仑燃气公司还专门组建了一支2人一小组的4人专业服务队伍,他们一方面为复工复产企业进行燃气设备启动前的维护保养,给燃气表添加润滑油,对调压柜进行复压作业;另一面对其人员加强安全宣传和规范操作培训,努力提高操作人员安全生产技能和意识。目前已为全市34家复工复产企业完成服务。
  织密一张科学合理的责任网络。特殊时期,保障复工复产企业用气安全责任更大、更重,为了落实责任,新泰昆仑燃气公司划分片区责任到人,实行网格化管理。在企业的公告栏张贴责任人姓名、电话,网格员24小时电话不关机,真正做到有燃气问题随叫随到。同时网格员定期到企业进行燃气隐患排查,确保企业用气无忧。
  “三个一”的举措成果显著,截至目前,新泰市复工复产燃气企业用户已达到34家,商服用户4家;瑞泰绝缘子是最大的用气用户,疫情期间,新泰昆仑燃气日均为其供气19000多方,保证其生产正常。经过多方努力,企业复工复产供气稳步进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