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延长输气一公司项目建设全面复工

日期:2020-03-24    来源:陕西石化新闻  作者:薛野

国际燃气网

2020
03/24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输干线项目 姚店输气站 输气项目

3月23日,延长石油输气第一分公司承建的延长东净化厂—姚店输气站天然气管输干线项目施工现场一片忙碌,122名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作业。随着开复工“集结号”的吹响,外地人员陆续返岗,该公司项目施工进入全面复工阶段。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复工复产,抢回疫情影响的工程进度,输气一公司协同施工单位统筹规划、合理安排。2月下旬,公司联合相关单位对省外中风险地区预复工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逐一核查复工人员身体健康情况,精心部署和落实项目防疫工作,第一时间组织各参建单位和人员进场作业施工,弥补损失的“时间”。

“我们首先做好疫情施工应急措施和专项施工方案,根据当前形势,对进场每一个施工人员每天进行体温测量,严格把控人员出入。”该项目建设指挥部安全员说。

据悉,该项目2019年1月6月开工建设,12月底因天气原因安排停工,原计划今年2月10日复工,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迟复工。

为尽可能降低疫情对工程进度的影响,输气一公司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以内外部高效协同的科学管理体系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安全与质量。目前,到岗人员基本满足现阶段施工安装要求,其他人员仍在陆续返岗中。土建单位各标段、安装单位防腐和补口补伤已全面复工,焊接机组复工3个机组,为项目按期中交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