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吉林长春市宽城区欣园街道对餐饮场所进行燃气安全检查指导

日期:2020-03-26    来源:宽城区政府网站  作者:王月

国际燃气网

2020
03/26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瓶装液化石油气 燃气安全 液化石油气市场

为进一步加强餐饮场所燃气安全管理,规范餐饮市场秩序,消除安全隐患,根据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关于瓶装液化石油气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文件精神,3月25日,欣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袁军伟组织安监站、城建科、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鼎庆燃气公司等相关负责人,联合对辖区内餐饮场所的燃气使用情况进行了安全检查指导。

鼎庆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对餐饮场所的液化气钢瓶设置、灶具连接、胶管连接、气瓶间设置等专业问题做了详细检查指导,安监站相关负责人对灭火器离灶间厨房距离、灭火毯配备情况、移动电源线使用情况等进行详细检查指导,其它各行业科室相关负责人对供气合同、经营许可等方面都分别进行了详细检查指导。对存在隐患问题能整改已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软管连接问题,鼎庆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已现场联系公司安装员工尽快进入现场协助业主整改。

此次联合检查指导,切实增强了餐饮场所的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了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稳定的社会环境,打造幸福欣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