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卡塔尔石油未缩减液化天然气扩张规模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4/08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设施 液化天然气扩张规模 卡塔尔石油

卡塔尔石油公司(Qatar Petroleum)首席执行官表示,由于招标进程的推迟,该公司将把新天然气设施投产的时间推迟到2025年。但该公司并未缩减这个全球最大的液化天然气项目的规模,尽管该公司担心全球供应过剩的情况会日益严重。

Saad al-Kaabi表示,该公司不会缩减建设6条新的液化天然气生产线的计划,但承包商的商业投标和投产时间将会推迟。

作为全球最大的液化天然气供应商,卡塔尔石油公司计划到2024年将产量从目前的7700万吨提高至1.1亿吨左右。Kaabi表示,该公司一直希望在本月收到第一阶段工程“the North Field East”建设承包商的最终投标,该项目将包括4条生产线的建造。然而,这一计划目前已被推迟。

路透社于今年2月报道称,在全球天然气价格暴跌后,卡塔尔石油公司已将选择西方合作伙伴进行扩张的时间推迟了数月。

Kaabi表示,选择这些合作伙伴与最终敲定承包商的投标“密切相关”,并将在年底前完成。卡塔尔石油公司已经将六家国际石油公司列入了该项目第一阶段至多30%股份的候选名单。

第二阶段“North Field - South”项目将建造两条生产线,将在2027年之前将卡塔尔的液化天然气产能提高至1.26亿吨/年。

Kaabi表示,该项目的第二阶段不会延迟,也不会缩小其范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