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榆能化煤-油共气化系统投运

日期:2020-04-13    来源:陕西石化新闻  作者:钟国飞 郭小辉

国际燃气网

2020
04/13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共气化系统 化工行业 榆能化气化装置

4月3日,陕西延长中煤榆能化公司气化C套炉煤-油共气化系统启动,一次投料成功并投入运行。

近期,受原油价格暴跌、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等多重因素影响,能源化工行业遭受市场重创。在严峻形势下,该公司,推出具体举措,进一步加强增收节支,打响降本增效“攻坚战”。

榆能化甲醇中心负责人介绍,作为公司增收节支的重要项目之一,煤-油共气化系统正常运行后,每日可消耗DCC裂解重油200吨左右,不但可以节约原煤消耗,而且还进一步提高裂解重油的附加值,从降本增效的角度讲,可谓一举双得。

榆能化气化装置技术人员表示,面对当前形势,要主动担当,积极行动,把煤-油共气化系统的稳定运行作为重点任务来抓。将应用好该装置此前连续运行期间积累的丰富经验,继续优化工艺操作,确保系统运行稳定高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