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页岩气勘探开发 助力山区发展

日期:2020-04-27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20
04/27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勘探 昭通页岩气 页岩气项目

“国家在这里加大页岩气勘探开发建设后,我们找活干容易多了。”4月23日,四川省叙永县当地一位村干部高兴地说。叙永县作为国家级贫困县,疫情发生后,经济发展受到冲击和影响,就业压力更大。国家昭通页岩气四川叙永海坝三维勘探项目,是关系到当地2020年脱贫攻坚投资建设的第一批先行项目,满覆盖施工面积达200.86平方公里。

为运作好这个项目,浙江油田与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合作,派出甲级地震队239队承担采集任务,双方靠前服务,深入一线指挥生产。在全球首次投入先进的昆腾节点仪器和独立激发系统,施工效率提升3倍,施工质量提升了4个百分点,较以往同工期项目提前1至2个月完成施工任务,成为提质增效的典范,为昭通国家页岩气示范区产能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