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今年6月-10月,LNG货物取消量将大幅上升

日期:2020-04-28    来源:信德海事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4/28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货物 液化天然气总出口量 液化天然气需求

航运经纪和咨询公司Poten & Partners近日表示,从今年6月到10月期间,大量液化天然气货物预计将被取消,这对LNG航运市场来说将是一个坏消息。

在今日召开的一个网络会议上, Poten分析师Kristen Holmquist 表示,受疫情带来的全球危机的影响,该公司将大幅下调未来一段时间内美国LNG出口的预测。

他表示,“我们预计,美国的LNG供应将遭到严重的打击。”

Holmquist介绍到,虽然本月和五月并没有明显出现货量减少情况,但Poten目前已经观察到约20至25份在6月份的订单取消,要知道此前Poten 曾预计今年LNG供给将有200万吨的削减。

她表示,市场受到巨大的冲击10月份预计液化天然气总出口量将不到1月份的一半,这主要是因为欧洲存储选择变得有限,导致大量订单被取消。

此外,还有需求端也面临着下降的问题。Holmquist称,Poten预计2020年液化天然气需求将较去年减少1,100万吨,这与该行业近年来的(上升的)趋势相反。她说,这比Poten早先预测的2020年需求降低了1300万吨。

她表示,本月和5月份的进口水平预计将会很高,但随着欧洲库存的增加,进口水平将从6月份开始下降。

虽然预计需求将在11月和12月开始服务,但是今年2,3月份预计将非常疲软。

Poten还将中国今年的需求量预测下调了250万吨,将日本下调了500万吨,印度和孟加拉国的需求量预测也有相应的下降。

2021年市场将会有所复苏,但她强调,Poten仍认为明年液化天然气市场将出现“供应过剩”。该公司预测,液化天然气需求将增长1650万吨,中国的需求增长将保持在750万吨左右,但由于储存水平较高,2021年欧洲的进口量将减少约400万吨。

该公司还预测,今年美国出口将再次出现疲软,6月至10月间的订单也将出现同样的取消趋势,而即将投产的新液化列车将使情况变得更为复杂。

“2021年将会好得多,但仍不会是我们在所有这些新项目(尤其是在美国)启动之前所记得的那种良好的老式液化天然气产业那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