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3月印度LNG进口增加

日期:2020-05-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恒磊

国际燃气网

2020
05/05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市场 液化天然气 印度天然气产业

印度3月份液化天然气进口同比增长20.4%。

印度石油部石油规划和分析小组(PPAC)的数据显示,印度上月进口了28.7亿立方米的液化天然气,而2019年3月为23.8亿立方米。

PPAC表示,截至2020年3月的财年,印度液化天然气进口同比增长17.2%,达到337亿立方米。

3月份液化天然气进口成本为7亿美元,而印度在截至今年3月的一年中为液化天然气进口支付了95亿美元。

相比之下,印度分别在2019年3月和截至2019年3月的财年为液化天然气进口支付了7亿美元和103亿美元。

PPAC数据显示,印度液化天然气公司的1750万吨/年达赫终端继续在满负荷利用率以上运行。

在2019年4月至2020年2月期间,古吉拉特邦的液化天然气进口终端的产能利用率为104.2%。

同期,壳牌公司每年500万吨的哈兹拉液化天然气终端的产能为98.8%。

从印度国内天然气产量来看,3月份印度天然气产量下降14.4%,至24亿立方米。

PPAC表示,截至今年3月的财年,石油产量增长5.2%,至311.8亿立方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