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天然气开采 » 正文

西南油气田勘探获重大突破 蓬探1井喜获日产百万方高产气流

日期:2020-05-08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冯雪梅 马华灵 李程

国际燃气网

2020
05/08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南油气田 高产气流 天然气勘探

5月4日,西南油气田蓬探1井测试获日产天然气121.98万立方米,勘探再次取得重大突破。这意味着西南油气田在川中发现一条富含天然气的新区带,可供勘探面积2000平方千米,潜在资源量超万亿立方米,展示了大川中地区巨大的勘探潜力。

蓬探1井位于四川省大英县,是集团公司部署的一口风险探井。目的是持续深化四川盆地下古生界—震旦系油气勘探,甩开寻找油气田规模效益上产新区块。

川中高石梯—磨溪区块下古生界—震旦系,已高效探明万亿立方米储量,高水平建成年生产能力150亿立方米的特大型气田。高磨外围找到“新高磨”,这次的重大突破为西南油气田高质量发展再添底气。

蓬探1井的重大突破,是集团公司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提质增效,坚定勘探核心地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四川盆地天然气勘探取得的重大成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