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知识 » 正文

燃气设施擅自改装拆除很危险

日期:2020-05-18    来源:每日甘肃

国际燃气网

2020
05/18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设施 燃气器具 燃气管道

擅自增设、改装、拆除燃气设施和用具,是非常危险的。甘肃昆仑燃气在此提醒市民:

1.严禁擅自增设、改装、拆除燃气设施和用具。若确需改动(如装修、改线、加装燃气热水器等)的,请到辖区营业网点申请,由具有资质的专业人员实施。

2.请不要将燃气管道、阀门、流量表、燃气器具等燃气设施包容或密封。如装修时包容在墙壁内、吊顶内、柜内、灶台内等密闭空间。

3.请不要在安装燃气表、阀门等设施的房间内堆放杂物、易燃易爆或腐蚀性物品,也不要在安装燃气设施的房间内住人。

4.请不要在燃气管道上或阀门手柄上缠绕塑料、搭接电线、牵挂绳索、悬挂杂物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