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亚马尔LNG项目于5月21日至6月15日将交替停工第2和第3生产线进行技术维护

日期:2020-05-18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国际燃气网

2020
05/18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马尔液化气 液化天然气 道达尔 中石油

俄罗斯诺瓦泰克公司消息,该公司及其国外伙伴的“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计划于5月21日至6月15日在工厂的第二条和第三条生产线上进行计划内技术维护,同时这些生产线将交替停工。

该消息称:“‘亚马尔液化天然气’宣布于5月21日至6月15日交替停工对第二和第三工艺线进行计划内技术维护,每条线维护12天。”

该消息指出,通过成功运用对设备技术状况基于风险检测的技术维护系统,第一条液化生产线的计划内维护被后迟了一年,即从2020年8月推至2021年。

亚马尔液化气”项目的气源地是南坦别伊气田。项目股东分别为诺瓦泰克(50.1%股份)、道达尔(Total)(20%)、中石油(20%)、丝路基金(9.9%)。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