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全球天然气基础设施将增至3.2万亿美元

日期:2020-05-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5/21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基础设施 油气管道

据Grand View Research Inc.的一份报告,到2027年,全球天然气管道基础设施市场预计将达到3.228万亿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表示,在预测期内,这一增长将以收入/数量为基础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4%。

报告称,天然气进口的增加,以及对基础设施和网络扩张的投资的增加,可能会增强市场需求。

该市场表示,市场主要是由于安全性得到提高而替换了现有的管道基础设施,并且某些地区的管道扩建也将带来重大提振。

报告指出,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在萨哈林地区的基础设施扩建上投资了59亿欧元,在2008年至2018年间修建了9条定居点间天然气管道。

在预测期内,以收入为基础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3%,油气管道是增长最快的行业。它说,这是由于在美国和中国发现了新的天然气储量。

报告称,由于全球住宅、电厂和工业对天然气的需求不断增长,输配管道占预计总输配管道的1.693万亿美元。

报告称,由于全球天然气进出口量的增加,到2027年,输油管道预计将实现3.2%的基于收入的年复合增长率。

报告称,由于新兴经济体的天然气消费和对其他地区进口依赖的增加,亚太地区预计将出现最快的增长,其基于收入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7%。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