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资本要闻 » 正文

凯盛晶华与中裕燃气开启合作 倾力支持山东复工复产

日期:2020-05-22    来源:中裕燃气

国际燃气网

2020
05/22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裕燃气 凯盛晶华 供气协议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履行中裕燃气上市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快速行动助力大工业客户复工复产,振兴当地经济,保障工商业用户天然气供应稳定安全,5月19日,中建材旗下凯盛晶华玻璃限公司与中裕燃气达成合意进一步扩大合作规模,并签署战略合作及供气协议

德州晶华集团董事长兼凯盛晶华玻璃总经理田文顺、副总经理辛长平于5月18日到访中裕燃气深圳管理总部,探讨双方集团开展进一步合作规划。中裕燃气执行董事、集团总裁鲁肇衡携集团副总裁彭军、宿平,总裁助理韩煦,投资者关系部总经理邱天出席座谈并参加签约仪式。

鲁肇衡总裁对田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中裕燃气最新的经营和服务理念进行介绍,并表示,作为中裕燃气最早开启天然气事业的省份之一,山东省内的工程和大工业客户一直以来都是支持集团持续发展的重要动力来源。随着国家能源改革的推进,中裕燃气市场化经营模式不断更新,而疫情过后复工复产责任重大,中裕作为能源供给和公用事业服务企业,一定会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愿与客户共渡难关、共同成长。

田文顺董事长在了解中裕燃气集团概况后,就中建材集团、凯盛科技集团、凯盛晶华玻璃及德州晶华集团的发展情况和用能情况作简要介绍,对自2018年建立合作以来中裕燃气的优质服务和安全运营表示赞许,对中裕管理团队的经营理念和战略目光表示认同,期待双方下一步能扩大合作范围,实现双赢。

19日上午,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目的举行战略合作及供气协议签约仪式,田文顺总经理、德州中裕李平总经理代表双方正式签约。协议的签订使双方的合作关系进一步稳固,是中裕燃气在用户气源保障方面的创新之举,显示出中裕燃气助力国家工商业复工复产,以市场、客户为需求为导向的经营策略,为后续更好满足各类用户不同气源需求、进一步提升大客户服务积累了经验。

德州晶华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五十强企业,山东省资源综合利用先进单位,山东省200户重点工业企业集团之一,国家级火炬项目实施单位。集团经营层持有全部股权,为改制的民营有限责任公司。集团下设振华、晶峰、大坝等控股子公司。集团占地3000亩,辖18个生产厂区,4个铁路货场,6条铁路专运线;集团员工总数7800人,资产总值36亿元,企业信誉等级AAA。集团曾荣获“中国建材名优企业”、“中国500家最佳经济效益工业企业”、“中国建材百强企业”,“中国名牌”、“中国市场知名十佳品牌”、“山东省名牌”、“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管理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