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黄草峡储气库三维项目优质高效推进

日期:2020-06-04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彭斌

国际燃气网

2020
06/04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黄草峡储气库 储气库项目 西南油气田

截至6月2日,西南物探分公司物探203队承担的四川盆地黄草峡储气库三维项目正在紧张运作中。黄草峡储气库三维项目工区位于重庆市长寿区、涪陵区境内,是西南油气田分公司为了进一步落实储气库责任、更好地支撑储气库的建设而部署的三维地震勘探项目。

作为储气库项目,这一项目对野外地震采集资料分辨率与信噪比的要求极高。为推进项目优质、高效运转,物探203队在工前积极做好各野外工序培训演练功课,夯实班组作业能力;工农协调提前介入,采用“四级协调”工作模式层层疏通地方关系,确保项目顺利入场施工。

为确保施工质量,物探203队钻井通过优选激发点位置,洗井和PVC导管保井等方法加强胶泥井和垮塌井的井身质量。在安全方面,针对夏季高温天气,物探203队进行消防演练,为施工班组配备消防设施,为人员配备防暑降温药品等;林区防火、油料使用等高风险环节,通过照片自证进行管控;钻井进行照片自证,视频100%校核,确保每台钻井机组作业安全受控。为确保施工进度,项目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并要求各野外工序按时间节点完成额定工作量,实施奖优罚差激励机制,促进项目高效施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