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安徽省天然气公司积极推进铜陵长江LNG项目

日期:2020-06-08    来源:安徽国企网  作者:白海波

国际燃气网

2020
06/08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项目 天然气储气调峰设施 天然气能源产业

6月5日,安徽省天然气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礼进带队拜访铜陵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程双林,与铜陵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凌勇、铜陵市综合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成龙就如何进一步推进铜陵长江LNG项目进行会谈,省天然气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程双林对姚礼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提出,铜陵作为新兴的现代工贸港口城市,在能源领域具备一定的区位和资源优势,产业基础较好,正处在发展机遇期。省天然气公司作为省属能源企业,在省内天然气能源产业发展上占据着主导地位,市企双方的合作基础厚实、意愿强烈、前景广阔,铜陵市政府将大力支持铜陵长江LNG项目,加快项目推进。

姚礼进对程双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铜陵长江LNG项目是符合国家对地方政府和企业天然气储气调峰设施建设的考核要求。省天然气公司希望能深化与铜陵市政府的合作,加快落实推进铜陵长江LNG项目,充分利用各自优势,积极拓宽合作领域,努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格局,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议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