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土库曼斯坦与阿布扎比发展基金会探讨土油气领域吸引投资问题

日期:2020-06-23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20
06/23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领域 油气项目 天然气国家

6月17日土库曼斯坦有关部门与阿布扎比发展基金会举行视频会议,土外交部、央行、外经银行和天然气国家康采恩负责人,以及阿布扎比发展基金会总裁苏瓦伊迪出席会议。双方代表就两国经济、金融和油气领域合作现状和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双方重点讨论了在为土大型油气项目吸引投资方面的合作问题。双方指出在相互信任和尊重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土与阿联酋大型企业合作的重要性。

阿布扎比发展基金会成立于1971年,为国际经济促进机构,为经济和社会发展项目提供优惠贷款。

2017年12月20日,土外经银行代表政府与阿布扎比发展基金会签署了关于为土库曼斯坦各类大型投资项目提供融资的谅解备忘录。2018年3月,土政府与该基金会签署了合作协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