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2019-2020财年印度Petronet LNG利润触新高

日期:2020-07-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7/03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终端 液化天然气进口商 LNG利润

印度最大的液化天然气进口商Petronet LNG在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报告了创纪录的税后利润和液化天然气终端业务量。

在本报告所述财政年度,Petronet LNG的税后利润(PAT)为269.8亿印度卢比(3.5715亿美元),相比之下,该公司的税后利润为215.5亿印度卢比(2.853亿美元)。

Petronet LNG指出,这是该公司创纪录的年度利润。

本季度的税后利润为35.9亿印度卢比(4750万美元),上一季度和相应季度分别为67.5亿印度卢比(8930万美元)和44亿印度卢比(5820万美元)。

2019-20年强劲的财务业绩归功于达赫终端处理量的增加以及产能扩张和运营效率的提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