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海王星能源在儒艮井发现油气

日期:2020-07-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7/08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发现 碳氢化合物 油气设施

海王星能源公司及其合作伙伴宣布,在北海挪威海域的儒艮井(PL 882)发现了碳氢化合物

进入油藏后,钻井记录和钻屑已确认有碳氢化合物,并决定开始取岩心。

储层段的作业仍处于早期阶段,尚未得到最终结果。可能会钻出一个偶然的侧线,以进一步确定油气发现的范围。

儒艮位于挪威弗洛勒(Flor?)以西158公里,水深330 m,靠近Snorre油田的现有生产设施。该油藏深度为3250 - 3400米。

6月18日开始的钻井方案包括一个主孔,和一个随主孔结果变化的下倾侧线。

儒艮已经被深海烟台钻井平台钻探,这是一个新的半潜式钻井平台,由中集集团所有,Odfjell钻井公司运营。

海王星拥有40%的许可证,Petrolia NOCO、Concedo和日本出光石油分别持有20%的权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