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威国际附属出售49.63万股美国油气公司股份 代价约434.8万港元

日期:2020-07-16    来源:财华社

国际燃气网

2020
07/16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威国际 油气公司 石油项目

新威国际公布,于2020年7月14日,新威金融管理(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卖方)于公开市场出售合共49.63万股Callon Petroleum股份,总代价约为434.8万港元(不包括交易成本)。出售事项中每股Callon Petroleum股份的平均售价(不包括交易成本)约为8.76港元。

Callon Petroleum于美国注册成立的公司,其股份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 CPE)。Callon Petroleum为独立的石油及天然气公司,专注于在德萨斯州西部及南部的领先石油项目中的优质资产之收购、勘探及开发。

鉴于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持续对全球经济以至股市带来不明朗因素及波幅,管理层决定通过将部份投资套现而限制其面对的风险。由于出售事项,预期集团将确认亏损约156.8万港元,此乃根据每股Callon Petroleum股份的原收购价格约 11.92港元与平均价格(不包括交易成本)约8.76港元而计算。由于出售事项乃按市价作出,董事认为出售事项属公平合理,并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