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浙江首艘自主设计LNG船舶交付

日期:2020-07-22    来源:中国水运报  作者:陈俊杰

国际燃气网

2020
07/22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舶 LNG项目 LNG工程

日前,由浙江新乐造船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欧得利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CORAL ENCANTO(恩坎托)(见上图)轮在象山檀头山联检锚地顺利交付,这是象山建造交付的首艘LNG船舶,也是浙江省首艘自主设计、自行建造的3万方LNG船舶。

据悉,该轮船长181.3米,船宽28米,型深19米,总吨25591,主机功率8775千瓦,于2014年开始研发建造,历时近7年,总耗资5.2亿元人民币,由法国BV船级社检验,球罐采用C型货舱技术,填补了国内多项船舶建造技术空白。

7月14日下午6点,CORAL ENCANTO(恩坎托)轮在海事执法艇、拖轮的护航下顺利到达象山引航锚地;7月16日,海事、海关、公安等部门登轮并顺利完成联合检验;7月17日下午5点,该轮从锚地开航驶往外海正式完成交付。

该轮的成功建造交付,实现了多项技术的突破,打出了象山船舶建造业的品牌,对促进当地造船行业及相关产业发展均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