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瓦锡兰获三星重工5艘破冰型LNG船通导设备供应合同

日期:2020-07-23    来源:国际船舶网  作者:王楚

国际燃气网

2020
07/23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项目 LNG船 三星重工

7月20日,三星重工与芬兰瓦锡兰集团(Wärtsilä)签订了一份船舶通信导航设备供应合同。这批设备将安装在三星重工为俄罗斯北极LNG项目Arctic LNG-2建造的5艘破冰型LNG船上。该合同的具体金额没有公开。

去年9月,三星重工与俄罗斯红星造船厂(Zvezda)签署了Arctic LNG-2项目破冰型LNG船的设计建造合同,这批船舶目前正在建造中。

据悉,这批破冰型LNG船都将配备包括导航功能在内的多功能工作站系统。三星重工选择的瓦锡兰船舶通信导航设备将安装在破冰型LNG船的驾驶室,有助于船舶前后移动,并能够通过统一的系统提升船舶破冰导航的安全性,保障船舶在北极极端天气气候下的顺利运行。

该型设备包括能够动态地描绘海域地理信息和航海信息并能够进行自动化导航的电子海图显示与信息系统(ECDIS)、航海雷达、船载导航信息显示系统等基本应用程序,还包括超小型卫星地面站(VSAT)和“铱”卫星(IRIDIUM Satellite)系统等,在航海过程中可提供语音、Kakao Talk、SMS短信、电子邮箱以及其他网络服务等可以保持稳定沟通的通信服务。

据悉,瓦锡兰的这批通信导航设备均满足俄罗斯船级社(RS)和法国船级社(BV)的规范要求。该型设备的设计和测试将于年内启动,并将在2020年至2023年期间在北极地区装船。

瓦锡兰船舶通信导航系统产品线总裁伊戈尔·加佩西科表示:“韩国造船企业在高技术船舶建造领域的专业性,加上瓦锡兰的系统集成,不仅能解决正在建造的破冰型LNG船的紧迫课题,还能在安全导航设备开发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此外,为扩大能源储存系统(Energy Storage System)用锂离子电池在船舶领域的应用,三星重工与瓦锡兰也正在进行联合研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