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Inpex将澳大利亚LNG资产减记13亿美元

日期:2020-08-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8/10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项目 LNG资产 油气资产

日本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Inpex公司表示,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导致价格暴跌,该公司在澳大利亚的液化天然气项目的费用为1400亿日元(13.3亿美元)。

这些损失使能源公司在澳大利亚液化天然气项目上的费用超过130亿美元,这些费用是由于流感大流行导致价格暴跌而导致。澳大利亚是全球最大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国之一。

壳牌和BP等石油和天然气巨头已减记了数百亿美元在世界其他地方的油气资产,因为大范围的封锁减少了旅行和工业活动,压垮了对燃料的需求。

Inpex减记的大部分资产约为12亿美元,是由壳牌在澳大利亚西北部海域运营的Prelude浮式液化天然气项目的股份。

该公司还宣布对美国石油项目收费5亿美元,同时公布上半年盈利。

Inpex没有对其在澳大利亚运营的巨型Ichthys项目进行任何减记。

今年7月,持有Ichthys和桑托斯运营的格莱斯顿液化天然气项目股份的法国道达尔表示,将对其澳大利亚液化天然气资产收取8亿美元的费用,但未透露细节。

截至6月的6个月,Inpex表示亏损1210亿日元,而去年同期盈利约690亿日元。该公司预计全年亏损1360亿日元。

亚洲液化天然气现货价格从6月份的低点小幅回升后,今年已下跌近一半,而油价在7月份较4月份连续第四个月上涨,当时全球数十亿人处于停工状态。

许多国家现在正经历第二波感染。

(1美元=105.4600日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