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川崎重工获Kumai Navigation第三艘LPG动力VLGC订单

日期:2020-08-11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8/11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PG燃料箱 LPG动力船 LPG船

日本船东Kumiai Senpaku新加坡子公司Kumiai Navigation在川崎重工下单订造1艘84000立方LPG动力VLGC。

川崎重工披露,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接获的第67艘LPG船订单,也是为Kumiai Navigation建造的第3艘LPG动力VLGC。这艘新船将由川崎重工坂出工厂建造,计划在2022年完工交付。

新船全长230米,垂线间长226米,型宽37.2米,型深21.9米,满载吃水11.6米,储罐容量84000立方米,LPG燃料箱位于上层甲板。

该船使用LPG和低硫燃料油作为推进燃料。由于使用了LPG燃料,相比使用传统燃料的VLGC能够大幅减少硫氧化物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符合IMO 2020新规以及逐步加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控制要求,也满足2022年进一步强化的EEDI第三阶段要求。

另外,新船在上层甲板配备LPG燃料箱,可以与货物分开装载作为燃料的LPG。而LPG燃料箱与货油舱之间由配管连接,因此在必要时可以直接从货油舱注入LPG。

据了解,川崎重工曾于去年获得Kumiai Navigation的1艘84000立方米LPG动力VLGC,将在2021年交付;今年年初又接获类似规格的第二艘LPG动力VLGC订单,定于2022年交付。

克拉克森的数据显示,目前Kumiai Navigation旗下船队运营着19艘船,包括7艘LPG船和12艘散货船。除了川崎重工的VLGC订单之外,Kumiai Navigation还在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订有1艘82000载重吨Kamsarmax型散货船,计划在2021年交付。根据VesselsValue的估值,该公司在运营和在建船舶总价值超过7.98亿美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