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济华燃气和山东北辰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0-08-26    来源:山东济华燃气

国际燃气网

2020
08/26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济华燃气 山东北辰公司 天然气企业

8月25日上午,济南华墨热电能源有限公司(济南能源集团所属山东济华燃气子公司)和山东北辰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北辰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山东济华燃气总经理范杰民,常务副总兼华墨公司董事长任均忠,山东北辰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哲等人员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本次战略合作基于双方在各自行业中的资源、产品和技术优势,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发展清洁能源,也是山东济华燃气深耕市场、拓展延伸业务、提高燃气销量的重要发展步伐。山东济华燃气总经理范杰民介绍了济华燃气发展历史、“一环一带”总体发展战略规划、主营业务,以及城市管网、高压外环网建设、清洁取暖村村通等相关建设情况。山东北辰机电金哲总经理首先对济华燃气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山东北辰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史、主营业务、自主研发清洁能源供暖制冷系统与光热发电及熔盐蓄热系统等多项产品,表达了对双方即将开展合作高度重视。

山东济华燃气与北辰机电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广泛的合作空间、优质的合作前景。本次强强联手、战略合作,不仅能大力推动济南及长清片区分布式能源项目建设,更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新的阶段,对于今后在更多项目上的深度合作做出了重大探索。双方也对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希望,双方将就进一步深化以多种能源互补的合作模式,寻找更多合作空间,加快双方在清洁能源领域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双方的市场竞争力共同努力。

据了解,此次北辰机电将切割车间引入天然气切割,替代原有丙烷切割,将热处理电锅炉更换为燃气热处理炉,并交由山东济华子公司负责运营及管理,不仅降低了能耗,为企业压缩了制造成本,更创新了燃气服务的新模式。

此次“强强联合”战略合作的签订,是国企民企合作的一次典范,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支持新能源发展,为合作双方扩大市场覆盖率、提升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开拓市场搭建更为优质的创新发展平台。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