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大韩造船与DNV GL合作联合开发小型LPG船

日期:2020-08-31    来源:国际船舶  作者:王楚

国际燃气网

2020
08/31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PG船 大韩造船 天然气船舶

8月25日,大韩造船与DNV GL在位于全罗南道海南郡花源面的大韩造船总部签订了联合研发小型LPG船的谅解备忘录。大韩造船代表理事、社长郑大成与DNV GL韩国分社副社长李华龙等相关人士出席签约仪式。

DNV GL是全球最大的船级社,也是全球领先的石油天然气行业技术咨询顾问。大韩造船计划通过与DNV GL的联合研发,获得其天然气船舶领域技术的支援,进行小型LPG船的设计,并在此基础上全力开展经营接单工作。

韩国业界人士表示,在全球中型油船市场上,大韩造船建造的船舶品质和性能获得了客户高度评价,至少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已经具备了很强的国际竞争力。

大韩造船代表理事、社长郑大成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为了灵活应对造船市场的情况,今后,我们将从探索包括天然气船舶在内的产品结构多元化的角度出发,以LPG船为开端,确保在新船型领域也构筑领先的国际竞争力。”

DNV GL韩国分社副社长李华龙则表示:“在过去的数十年里,DNV GL在天然气船舶技术领域一直引领着全球。我们将以最好的伙伴关系为基础,为大韩造船在新的挑战中取得最佳成果而提供一切必要的技术支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