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国鸿液化气获新扬子造船2艘双燃料化学品船配套订单

日期:2020-09-02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9/02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鸿液化气 LNG燃料 LNG加注站

据悉,国鸿液化气机械工程(大连)有限公司(LGM)近日与江苏新扬子造船有限公司(YZJ)签订了13000载重吨双燃料化学品/成品油船LNG燃料供气系统总包订单,该船船东为Tarbit Tankers B.V,入级法国船级社(BV)。

据悉,该订单今年6月签订,根据合同,国鸿液化气将负责提供整套LNG燃料供气系统,供货范围包含:双层真空绝缘LNG燃料罐及TCS冷箱的设计与制造,LNG加注站模块,水乙二醇系统,通风及透气系统,ESD系统等设备的安装指导、系统调试、燃气试航以及船员培训服务等。

据了解,瑞典Tarbit公司于2019年12月向扬子江船业下单订造2+2艘13000载重吨LNG动力化学品船。新船计划在2022年上半年交付,投入运营后将采用LNG或者LBG和燃料油作为燃料。这是扬子江船业的第一份LNG动力化学品船订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