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以色列上半年油气收入达到1.4亿美元

日期:2020-09-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9/04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收入 天然气收入 石油巨头

根据以色列能源部发布的一份报告,以色列2020年上半年的天然气和石油收入总计达4.72亿新谢克尔(约合1.4亿美元)。

该报告包括天然气、石油和矿产的特许权使用费收入,以及各种费用,这些收入在2020年1月至6月总计约1.427亿美元。

与去年同期的总收入1.266亿美元相比,增长了12.7%。

以色列的大部分天然气收入来自地中海塔马尔和利维坦气田生产的天然气。

上半年,塔马尔的特许权使用费约为7400万美元,产量约为34亿立方米。

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一数字下降了39.5%,原因是冠状病毒危机导致需求下降,以及对以色列电力公司(IEC)的销售减少,IEC将其72%的购买量转让给利维坦油田。

利维坦油田于2019年底开始运营,上半年从油田收取的特许权使用费达到6600万美元,产量为31亿立方米。

利维坦的大部分天然气销售给了IEC,也出口到邻国约旦和埃及。

该部预计,如果没有冠状病毒危机引起的巨大变化,下半年塔马尔和利维坦油田的特许权使用费总额将达到1.72亿美元。

此外,上半年矿产的特许权使用费总计约136万美元,比2019年1月至6月减少10.2%。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