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道达尔在荷兰启动LNG加气站建设

日期:2020-09-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9/11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加气站 液化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加注站

道达尔荷兰公司和PitPoint.LNG公司在德文特启动了一个新的多能源卡车加气站的建设。

PitPoint在声明中称,除了提供传统燃料外,这座多能源站将首先配备液化天然气

多能源卡车站计划于2020年12月投入运营,将通过24号出口,在德文特尔全新的A1商务园区内修建,该园区距离A1高速公路500米以内。声明写道,这是荷兰公路运输和前往德国的跨境运输的有利位置。

车站将全天候开放,将有两个液化天然气泵,允许卡车同时加注。该设施将配备特别适用于沃尔沃卡车的超冷液化天然气,以及一个数字显示屏,上面有11种语言的液化天然气加注说明,以便来自许多不同国家的驾驶员都能按照指示进行操作。

声明中写道,这也是道达尔在荷兰的设施之一的首个液化天然气加注站

作为道达尔新的多能源站的一部分,该站将提供液化天然气、柴油和车用尿素,该站的设计也为未来分配氢气的潜力留下了空间。

道达尔荷兰公司机动和新能源部主管玛尔雅·维斯莱耶恩:“这个项目实现了我们在低碳解决方案中发展的目标。交通部门真的需要变得更清洁,我们认为液化天然气是重型公路运输的正确过渡燃料,现在可以使用它开始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越来越多的荷兰运输公司开始从柴油转向液化天然气。PitPoint表示,由于燃烧更清洁,二氧化碳排放减少,液化天然气是目前重型公路运输柴油的最佳替代品。

除了对环境有益外,面向德国的运输公司也受益于财务优势:在德国使用液化天然气的卡车在2023年12月31日之前都为免费。新建液化天然气加气站也是对这种发展的回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