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再下一城!浙江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日期:2020-09-16    来源:天然气行业观察

国际燃气网

2020
09/16
16: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燃气 城市燃气 宁波燃气

近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兼华润燃气、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王传栋一行到宁波考察并参加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宁波市政府与华润集团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城市燃气重组项目落地。

期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施惠芳和副市长沈敏分别会见王传栋主席一行,就宁波市与华润集团进一步深化在城市建设、置业、能源管理等方面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王传栋主席还专程到华润兴光燃气公司与经营班子座谈,并参观了中山西路营业厅、呼叫与调度中心。

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由宁波城投全资子公司兴光燃气公司与华润燃气公司共同出资组建。

揭牌仪式上,沈敏副市长指出,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是央企与地方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对宁波城市燃气发展和地方国企改革都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这是一次宁波地方国企牵手央企名企攻坚改革、激发活力、破茧成长的有益尝试和成功典范,必将成为地方国企拉高标杆、争先进位的良好开局。近年来,宁波市政府与华润集团在城市建设、能源、置业等多个领域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当前宁波正处在新旧动能转换、转型升级的关键档口,发展动力强劲,投资价值日益凸显。宁波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推进“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促进双方在多层次、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宁波高质量发展新高地,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增光添彩。

王传栋主席表示,八十多年来华润始终用奋斗定义自己,从1938年在香港成立时仅有3人的小商号“联和行”,发展到了今天稳居世界500强前列、拥有员工近50万人、总资产超万亿元的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华润与宁波的合作有着深厚的渊源,华润兴光燃气公司揭牌运营,意味着宁波市政府与华润集团战略合作重要成果成功落地,标志着宁波城市燃气发展进入了华润兴光新阶段,翻开了崭新一页。华润将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的指示精神,深入参与宁波“十四五”发展,在城市建设、大健康、大消费、能源服务和科技与金融各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促进互利共赢。

华润燃气董事局副主席葛彬,市委办公厅副主任任伟方,市财政局副局长王晓,市商务局副局长华弼天,市国资委总会计师章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李国宏,市能源局、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宁波城投公司领导钟建波、周宏伟、陈志坚,华润兴光燃气公司经营班子等分别参加。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